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卡卡小贝或英超再次聚首 有望分别加盟曼联热刺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1年01月03日10:29
  据报道,28岁的卡卡可能会在这个月以租借的形式加盟曼联,而如果表现出色,曼联可以在夏天永久买断这位巴西巨星。

  在经过脚踝手术后,卡卡现在已经完全从脚踝伤病中走了出来,但因为皇马有了状态非常出色的厄齐尔,穆里尼奥并不需要卡卡。穆里尼奥已经明确表示,他没有在自己的阵型中发现适合卡卡的位置。皇马体育主管巴尔达诺支持穆里尼奥的决定,宣称2009年6月以5600万英镑购入的卡卡现在可以离队,巴尔达诺为卡卡标价为5000万英镑,不过,这当然不是一个能够令买家接受的数字。

  此外,热刺主帅哈里·雷德克纳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35岁的贝克汉姆愿意以租借的方式加盟热刺。此前,贝克汉姆曾以租借的方式连续两个冬天短暂效力于AC米兰,他希望连续第三个冬季回到欧洲踢球。老雷说:“我跟主席谈了这事儿,我们已经联系了洛杉矶银河,我们得加快点速度。如果(租借)那是可行的话,我愿意做这笔交易。”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