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冬购锁定皇马边缘人 热刺妖星或接班吉格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7日09:46

    搜狐体育讯 哈格里夫斯伤情反复可能提前退役,卡里克状态平平,斯科尔斯和吉格斯两大老将也不再年轻,要想在本赛季赢得英超冠军,曼联必须在中场有所进补。由于在皇马难以踢上主力,L-迪亚拉准备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走人,届时曼联有望以低价引进这名实力犹存的后腰。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伴随着穆里尼奥成为银河舰队的船长,迪亚拉的好日子也到头了,本赛季他只代表皇马出战9场,且难以进入球队的先发名单。残酷的现实令迪亚拉萌生去意,他希望在明年1月离开伯纳乌另谋去处:“我现在还是皇马球员,我与俱乐部有合同在身。我会考虑球队的下一场比赛,但我不确认是否会继续留在这里。我希望赢得更多的出场机会,到了明年一月我会重新考虑自己的处境,然后做出决定。”对于皇马边缘人迪亚拉,曼联相当感兴趣,由于卡里克和安德森在后腰位置都难堪大用,红魔必须在转会市场有所动作。迪亚拉曾在阿森纳和切尔西效力,适应英超联赛不成问题,他若能在冬季加盟曼联,红魔的中场防守将更加稳固。

  “续约门”主角鲁尼曾声称曼联缺乏雄心,红魔近几个赛季在转会市场的确大动作寥寥。尽管曼联目前暂列英超首位,但不少球迷仍然认为球队必须在明年夏天的转会市场引进世界级水平的球星,这样才能与曼城、切尔西等强队抗衡。热刺魔翼贝尔本赛季状态火热,目前他已有5粒联赛进球和4粒欧冠进球在握,23战入9球的他已经刷新了个人单赛季的最高进球纪录。曼联传奇吉格斯依然活跃在球场,但年事渐高的他已接近退役边缘,现年21岁的威尔士边锋贝尔,无疑是吉格斯的最佳接班人。

  无论是球风还是技术,贝尔都像极了年轻时的吉格斯,厚积薄发的他已成英超赛场最火爆的边路杀手。虽然托特纳姆热刺主席声称贝尔是非卖品,但当初曼联对C罗也说过同样的话,结果葡萄牙人还是以8000万英镑的价格被卖给了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作为吉格斯的最佳替身,贝尔的身价一定不会低,曼联若想引进这位声名鹊起的威尔士天才,不出点血是不可能的。

  周日曼联将奔赴客场挑战切尔西,届时弗格森也将以24年1个月14天超越巴斯比爵士,成为红魔在位时间最长的主教练。弗格森的曼联教练生涯并非一帆风顺,1990年曼联在足总杯第三轮对决中迎来了诺丁汉森林的挑战,当时有媒体报道如果红魔输球,弗格森就会被炒鱿鱼。结果曼联在这场关键战役中凭借着罗宾斯的破门1-0击败对手,并最终赢得了1990年足总杯冠军。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曼联功勋查尔顿澄清了关于弗格森的谣言,他坦言即使当时曼联输给了诺丁汉森林,弗格森也不会下课:“一些媒体总是喜欢捕风捉影,他们想把弗格森推入悬崖。其实弗格森的帅位相当稳固,曼联选对了人,他给球队带来了辉煌。”查尔顿所言不虚,若没有弗格森的运筹帷幄,曼联恐怕难以染指11个英超冠军和2个冠军杯。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