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足热身赛绝杀伊拉克 蒿俊闵赵鹏邓卓翔均破门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1月03日12:56

  北京时间1月2日晚,国足在卡塔尔与卫冕冠军伊拉克队进行了一场全封闭的内部教学赛。结果,中国队依靠蒿俊闵、赵鹏和邓卓翔的三个进球,以3:2绝杀伊拉克,取得亚洲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被安排在亚洲杯的比赛场地进行,在中伊双方的要求下,比赛采取全封闭形式。高洪波本场比赛安排了大部分替补出战,门将是曾诚,后卫线是李学鹏、赵鹏、李建滨、刘建业;中场是汪嵩、于涛、周海滨、黄博文和蒿俊闵;前锋线上是郜林。

  本场比赛第4分钟,蒿俊闵为国足取得领先。不过,伊拉克队在第18分钟由尤尼斯将比分扳平。半场结束前,尤尼斯再入一球将比分反超为2:1。异边再战,第48分钟赵鹏抓住机会将比分扳成2:2。当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时,国足将比分再次超出,中场核心邓卓翔抓住机会打入一球,帮助国足3:2逆转击败伊拉克。本版文/记者 嵇玲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