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哈维追平球队历史出场纪录 巴萨队史又新添一笔

来源:解放军报
2011年01月04日08:02

  据新华社马德里1月2日电 西班牙诺坎普本土球星哈维在2日双喜临门,他不仅帮助巴塞罗那队迎来了2011年的首场胜仗,而且他本人也因此成功追平了由巴萨传奇球星“泰山”米盖利创下的549场正式比赛出场纪录。

  这位现年30岁的巴萨中场核心对诺坎普球场有着深厚的感情。他在去年刚与巴萨续约至2016年,这也基本上就意味着,他的职业足球生涯最终将在巴塞罗那队画上休止符。

  在2010年世界足球先生评选过程中,他与队友伊涅斯塔和梅西均被提名,不过哈维却对谁能获奖看得风轻云淡:“不管谁赢,都是巴萨的。总之是肥水不流外人田。”主帅瓜迪奥拉说,依我看,只要他身体扛得住,破700场大关没问题。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