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青岛中能冬训动态

青岛中能一到海埂就开练 东进队冯绍顺随队试训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01月04日13:44

  结束了寒冷天气下的海滩万米跑,中能全队队员在中方教练组的带领下奔赴暖和的昆明海埂,开始了新赛季的冬训备战。

  尽管承诺的“元旦前定主帅”已成泡影,没有主帅的中能队还是按计划上山冬训。中方教练组三名成员杨为健、周新、刘乐阳以及守门员教练米洛带队出征。中能俱乐部方面表示,由于冬训初期仍以体能训练为主,主帅的缺席并不会给训练造成影响。而新主帅有望在一周内确定。

  1月3日早7:40,全队便登上了飞往昆明的航班,中午1点多全队抵达海埂。治军严格的杨为健并没有让队员们休息,而是在下午马上安排了训练。“吃了点饭,整理一下装备,我们开始练的时候都下午四点半了。刚上山不敢上量,强度不大,这几天还是先以适应为主吧。”

  据杨为健介绍,此次上海埂的共有34名队员。而据记者了解,其中包括上赛季效力于沈阳东进队,曾因被玻璃划伤眼睛而引起关注的前海利丰青岛籍球员冯绍顺,这一点也得到了杨为健的证实,“他已经跟队练了几天了,就是来试训,先跟队练习一下,等主帅到了再对他进行考查。”冯绍顺自己表示眼睛已经恢复,杨为健介绍,从这几天的训练看,可能由于休息时间过长的缘故,体能还有点问题。(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