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面对阵容不整八喜队露野心 沈阳东进目标两连胜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9月18日10:26

  上轮沈阳东进队在主场迎来了本赛季主场首胜,他们大比分战胜了实力不俗的上海东亚队。这让球队的士气空前高涨,队员们的信心上也得到很大的提升。

  而本轮东进队的对手是北京八喜队,两队的实力相差不大。但刚刚遭到足协重罚的北京八喜队,多名主力被停赛,整体实力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而上轮北京八喜队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依然能抗衡广州恒大队这样的强队,只可惜最后惜败。

  本赛季这两支球队都排名中游,两队虽然没有降级的危险,但两队现在还需要捞分,来进一步巩固自己的排名。东进队则需要更多的胜利来振奋军心,着手为下赛季冲超做准备。本场比赛他们面对阵容不整的八喜队,他们的目标就是争取两连胜。

  东进队本赛季一直表现不错的队员张浩,由于累计三张黄牌无法出场,这对东进队来说损失不小。 记者 郝鹏飞沈阳东进队 VS北京八喜队比赛时间:今日下午3:00地点:沈阳奥体中心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