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海湾富国吸引众足坛豪门 拜仁多哈凑亚洲杯热闹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1月05日03:06

  ■核心提示

  当依靠天然气而富甲天下的卡塔尔人挥动起手中的钞票,纵使英雄也要折腰。往远了说,2022年世界杯将要在卡塔尔举行,往近了说,世界网球巡回赛在多哈激战正酣,亚洲杯马上也要开战。至于欧洲豪门球队来多哈冬训,更是稀松平常,眼下,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就在这里安营扎寨。 “这里让我们远离了寒冷,是最理想的冬训地点。 ”拜仁主教练范加尔如是说。不过,刚刚经历了一场沙尘暴洗礼的多哈似乎不应该是拜仁的必然选择,他们来这里,也是受到了利益的驱使。

  范加尔向小球迷索要签名

  这是一次偶然的相遇,北京时间3日深夜,当记者来到哈里发体育场时,刚好赶上拜仁抵达多哈后的首次训练。里贝里、罗本、小猪……这些大牌球星悉数出现在眼前,不禁让人“眼花缭乱”。在场边,记者还看到了拜仁刚刚花下1500万欧元引进的年仅23岁的巴西小将古斯塔沃。

  这堂训练课吸引了不少当地球迷和采访亚洲杯的记者们前来观战。训练结束后,球迷们守在训练场出口,找大牌们索要签名,合影留念。首先出来的是在球场上很少看到笑容的刀疤剑客里贝里,对于球迷的合影要求,里贝里来者不拒,一一满足。当一位小球迷扯住拜仁主帅范加尔的衣角索要签名时,范加尔接过签名笔,却示意小球迷在他的衣服上签个名。看到范加尔那身洁白的队服,小家伙一时不知所措。见他如此窘态,范加尔乐不可支。这时的范加尔,一扫训练场上对着众球星大呼小叫的严肃神情,更像是一位和蔼的老人。

  拜仁将陪东道主切磋技艺

  据了解,拜仁将在多哈进行为期一周的冬训。 8日,他们将与卡塔尔当地一支名叫艾尔瓦克拉的俱乐部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能让拜仁众球星千里迢迢屈尊来陪东道主一起切磋技艺,动力当然不是友谊,没有钱,恐怕他们没有这个心情。

  实际上,这也不是拜仁第一次到多哈,早在2003至2004赛季的冬歇期,拜仁就曾在希斯菲尔德的带领下,远赴多哈与卡塔尔联赛明星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当时代表卡塔尔明星队出场的,有前拜仁球星埃芬博格、巴斯勒、耶罗和现巴塞罗那主帅瓜迪奥拉。那场友谊赛中,拜仁不仅收获了友谊,而且也让自己的荷包更加鼓胀。相信这一次,拜仁的收获也不会少。当然也不排除明年,多哈的球迷们还能再次见到罗本、里贝里们的身影。晨报多哈1月4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