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沙尔克输球拜仁提前锁定冠军 穆勒独中两元献礼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5月02日08:27

  早报讯 当小将穆勒在第71分钟被克洛泽换下时,他领受到了整个安联球场如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这不仅仅是为了他在本场比赛中的帽子戏法,同时也是为了拜仁提前锁定俱乐部历史上第22个联赛冠军而庆祝。

  昨天是德甲倒数第二轮的比赛日,9场比赛同时打响。拜仁与波鸿之战无疑是本轮的焦点战役。面对身陷降级区的波鸿,强大的拜仁毫不留手,上半场,穆勒独中两元,帮助拜仁2比0暂时领先波鸿。下半场穆勒再入一球完成帽子戏法,终场前波鸿的富赫斯扳回一球,但最终拜仁还是3比1力克波鸿。让拜仁球迷兴奋不已的是,在另外一个场地上,此前与拜仁同分的沙尔克0比2不敌不莱梅。尽管联赛还剩下最后一轮,但面对3分和17个净胜球的巨大差距,沙尔克已经无法阻挡拜仁奔向冠军的脚步。这也意味着,下周拜仁将可以雪藏主力,全力应对即将到来的欧冠决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