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马琳张一离婚风波 > 离婚风波动态

张宁益微博确认离婚“成功” 收获千万远超预计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1月05日06:24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陈甘露)昨天,媒体报道马琳和演员张宁益的离婚案经过6次审理,最终在去年12月下旬再次开庭时,双方就财产分配问题达成一致,协议离婚。昨天,张宁益在自己的微博上也含糊地承认了这一事实。

  张宁益在微博中写道:“谢谢大家的关心,确实,我的问题已经全面解决了。感谢一直默默陪伴我的所有朋友。谢谢大家的关心,关爱,我会在2011年全面启程了。期待与大家分享。”虽然话说得很隐晦,但看得出,张宁益的确和马琳离婚成功,而且她的好心情也说明,“收获”不小。知情人介绍,马琳最终答应把亦庄价值八百万的别墅分给张宁益,同时答应再分给张宁益数百万元存款,两项财产相加,张宁益分到的财产达到上千万元,这一数字也远远超出了最初马琳提出的50万元分手费。

  作者:陈甘露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