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马琳张一离婚风波 > 离婚风波动态

张宁益开庭前后态度不一 马琳:有交往异性权利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6日10:17

  本报记者 邹晔

  6月23日,马琳与张宁益离婚案在北京大兴法院开庭。这是进入诉讼以来,夫妇俩第一次对簿公堂。这次庭审后,张宁益曝出马琳当庭说出“获得2008年奥运冠军是乒乓球队内定”的说法,并称马琳用宝马车贿赂教练。这逼得马琳不得不站出来。

  昨天,在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国家队主教练刘国梁、领队黄飚的陪同下,马琳在乒羽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公众澄清“内定说”与“行贿说”。

  自从2009年9月马琳主动曝出“与张宁益感情破裂”,两人的离婚案就一直在媒体的关注下向不可控制的方向发展。先是张宁益称马琳转移财产,几个月前网络上又出现马琳驾驶无牌红色卡宴与一名白衣女子约会的视频、照片。伶牙俐齿的张宁益指责马琳“不仅人是东躲西藏,连财产都要藏”。

  6月23日,是马琳与张宁益近一年来第一次见面。开庭前,张宁益带着哭腔说:“很久没见马琳了,只要他肯回头,我会不计前嫌地接受他。”但4个小时后,走出法庭的张宁益冷笑着说:“绝对不可能了,看错人了。”

  据张宁益介绍,案件审理过程中,她当庭质疑了马琳在广州的房产。“他说是国家作为奥运冠军奖励送给他的,可房产证上写的时间是6月,而他是8月23日在奥运会夺冠的。我当场质疑,结果他居然对法官说奥运冠军是内定的。法官紧接着追问奥运冠军是内定的吗,他又突然不说话了。”

  昨天,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主持了马琳的发布会,并首先发言,表示离婚本是马琳的私事,可“奥运冠军是乒乓球队内定”的说法,已经伤害到了国家乒乓球队。

   马琳坚持自己在法庭上绝对没有说过“2008年奥运冠军是乒乓球队内定”一类的话。马琳表示,由于当时法庭现场气氛严肃,自己对于女方的质问没有进行反驳,才会造成这样的误会。实际情况是,当时广州的房地产商在6月份就与广州体育局达成协议,会在北京奥运会后奖励广州籍奥运冠军住房。马琳坦言,这就是为什么会出现“8月份的奥运会,6月份的住房奖励”的真实情况。

  至于吴敬平教练名下的宝马车,张宁益向媒体透露,是马琳奥运会后将自己的一辆宝马车“行贿”给了教练吴敬平。马琳表示事实根本不是这么回事,北京奥运会后,宝马公司以打折购车的方式奖励奥运冠军,马琳就把这次机会让给了自己的教练。虽然当时由马琳垫付了买车的钱款,但吴敬平教练随后已经把钱还给了他,根本不存在行贿的说法。“这些都是有据可查的。”马琳坚称。

  张宁益表示,除了财产纠纷,她的另一目的是想知道幕后“小三”是谁。但据她说,马琳在法庭给出的回应是“我不可能永远一个人待着,我有交异性朋友的权利。”但法官询问“小三”身份时,马琳干脆回答连对方职业都不知道。张宁益认为,只要上交了视频证据,将对判决起到决定作用。目前,法庭还未作出任何判决,下次开庭时间也未确定。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开庭前哭腔开庭后冷笑,张宁益表演很专业
我有交异性权利--马琳你承认有小三儿了?
网民要求视频直播庭审!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