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艰难胜赫塔菲 卡卡复出首战受穆里尼奥称赞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1年01月05日09:37
  昨晨进行的西甲第17轮中,皇马客场3∶2艰难战胜赫塔菲,继续以2分之差紧追巴塞罗那。此役进行到第75分钟,巴西球星卡卡替补本泽马上场,这是他近240天来第一次代表皇马出场。

  卡卡上一次为皇马出战是在去年5月9日5∶1大胜毕尔巴鄂竞技的联赛中,此后他参加了南非世界杯,并在世界杯结束后皇马新赛季集训中被检查出左膝半月板严重损伤,不得不长期休战。此前媒体预测卡卡会在7日皇马与莱万特的国王杯第二回合中亮相,但穆里尼奥提前让他亮相。这场比赛卡卡只踢了15分钟,有1次射门、1次传中和9次传球,由于皇马随后被罚下一人不得不全面收缩,卡卡的大多数精力也放在了防守上,因此并没有太突出的表现。尽管如此,球迷们仍然给予他热烈的掌声。赛后卡卡表示,回到球场让他感到了巨大的幸福,虽然自己没能进球,但卡卡认为球队获胜才是最重要的。为了这15分钟的短暂亮相,卡卡在健身房锻炼了580个小时,经受了230次理疗,有了这次不错的开头,卡卡重回轨道也许更快。皇马主帅穆里尼奥赛后也对卡卡的表现给予称赞,并透露下一场国王杯赛将让他出场20分钟。

  卡卡休战半个赛季后复出,迎来整个马德里的欢呼,但这温情一幕很难说会持续多久。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卡卡很可能在冬季加盟国际米兰,因为后者提出了一个极有诱惑性的建议:用斯内德交换卡卡,这或许会让皇马动心。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