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总决赛 > 诸强动态

大马羽球总教练:米斯文是伟大小丑 不跟他辞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5日18:35

    搜狐体育讯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大马羽球队总教练拉锡西迪表示,要游说其胞兄米斯文西迪改变初衷是一件很艰难的工作,但可以放心的是,米斯文不会把任何人拖进这宗辞职风波中。

  米斯文在去年12月31日突然辞职,但作为总教练的拉锡,表示自己不会跟风。

  他说,他已做好准备在他的胞兄缺席期间承担较重的责任。

  拉锡表示,他知道他哥哥的好,并怀疑辞职的决定是由于过去一年中几个赛会的事故所致。

  “我成长中的每个阶段都跟随着他。我知道他有时很古怪也很难搞,跟他共事是不容易的事。

  很难改变初衷

  “我还记得在我学生时代发生的一件事。当时发生了一宗很大的骚动,他离开了他的教练陈贻权(1980年代)。他决定自行训练,而且没有人可以阻止他这么做。

  “我不会说他的所作所为是对还是错。但当他下定决心后要他改变初衷并不容易,在他背后总是有很多的理由。”

  拉锡说,米斯文没有就他的辞职向家人表露内心,但后者在过去几天完全心烦意乱的。

  “他是一个伟大的小丑,有他在的周围总是充满乐趣的。但过去几天,他悲伤的脸说明了一切。我们不敢问什么。现在,他只需要我们的支持。

  “当米斯文哭丧着脸对我们所有单打教练说他将辞职时,我有在现场,而且吓了一跳。

  “自从2003年他答应马来西亚羽总出任教练一职后,很多事件他都容忍了下来。他以活力和激情来做好自己的工作。

  “但从去年开始,我看见他的不满,但他继续耐心等待。当他的计划不断受到质疑时,他的感觉是如何?

  无意带领球员离开

  “当然,他训练他的球员成为冠军,而非其他。可是还有其他的一些事件,他自己一直容忍着,而最后,他只是厉声说出。”

  至于米斯文是否会宽恕球员“跟风”,包括对他表示忠诚的李宗伟,拉锡表示,他的哥哥无意以这样的事来影响球员离开大马羽总。

  “我了解米斯文,他不会允许别人为他作战。他只对自己,他不会损害他人的利益。

  “事实上,他的儿子(蓝丹)已回来训练。

  “我只能说,它不是一朝一夕问题,而是去年以来发生太多问题了,我想,我哥哥只是无法再忍受了。”

  对于米斯文改变初衷并返回大马羽总的几率,拉锡说:“这是很渺茫的机会。但谁知道,也许有人能说服他?”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