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总决赛 > 国羽动态

羽联总决赛-王适娴2-0荷兰名将 王仪涵获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1年01月05日18:56
组图:王适娴亮相身姿舒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赛总决赛在台北市拉开帷幕,在女单比赛中,两位中国选手王仪涵和王适娴均以2-0轻取对手,出师告捷。

  羽联超级赛总决赛已经举办到第三届,这一次也是中国队首次尽遣主力出战。中国选手王适娴和王仪涵因为排名占据前两号种子,分列A、B组。王适娴所在的A组,对手有韩国选手裴延姝、泰国选手波萨纳以及荷兰名将姚洁。

  王适娴小组赛中的首轮对手就是荷兰选手姚洁,王适娴目前世界排名第二位,姚洁世界排名第14位,两人之前曾交手过两次,分别是在2010年世锦赛和香港超级赛中,王适娴都以2-0击败姚洁,此役过后王适娴也取得了对对手的三连胜。

  首局比赛,王适娴开局不错连得4分4-0领先,随后姚洁一度将比分追至6-9,但王适娴还是以11-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之后,王适娴再度打出一波攻击高潮,将比分改写成了16-6。大比分落后的姚洁并没有轻言放弃,反而连得5分将比分追至11-16。但王适娴稳住阵脚再度连得4分以20-11获得局点,并以21-14拿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王适娴打得更是顺风顺水,反观姚洁似乎被王适娴强大的攻击力打“懵”了。虽然姚洁开局2-0领先,但王适娴很快就将比分追平,并且连得9分一举甩开了姚洁。中局阶段,王适娴以11-4的优势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之后两度打出4-0和6-0的攻击波,以21-6的巨大优势获得了第二局的胜利,大比分2-0取得胜利。

  在之前结束的B组比赛中,另一位中国选手王仪涵2-0(21-7、21-14)击败了来自保加利亚的佩蒂娅,仅比王适娴多丢了1分,取得开门红。(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期待王适娴王仪涵会师决赛。
这是王仪涵为自己正名的好机会。
女单冠军已是国羽囊中之物。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