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科威特头号杀手脚踝受伤 国足战前迎来绝对利好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5日19:56

直击国足封闭式密训 科威特锋煞因伤或无缘首赛
高洪波命悬亚洲杯 专家奉劝国足珍惜亚洲杯机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据亚足联官方网站报道,中国队亚洲杯首战对手科威特队头号前锋的巴德尔•穆塔瓦在训练中右脚脚踝扭伤,能否参加同中国队的首场比赛尚不确定。

  昨天(1月4日)才刚刚抵达多哈的科威特队今天进行了他们抵达后的第一堂训练课,但不幸的是,球队头号前锋穆塔瓦在训练中不慎扭伤了右脚脚踝而中途退出了训练。据球队队医阿卜杜勒•马吉德介绍,目前尚不能确定穆塔瓦伤势的严重程度,要待24小时观察之后才能确定穆塔瓦是否能参加同中国队的首场比赛。徐江:中国记者搞晕科威特前锋>>

  今年25岁的穆塔瓦是目前科威特队中的头号射手,效力于科威特国内豪门卡迪西亚队的他已经代表国家队出战了52场国际比赛,并打进37个进球。而在去年的海湾杯比赛中,穆塔瓦攻入了三个进球,在帮助球队获得该项赛事桂冠的同时,也荣膺该项赛事的最佳射手,而他本人也获得了2010年亚洲足球先生的提名。在此之前,穆塔瓦在俱乐部和国家队中的锋线搭档艾哈迈德•阿贾布已经因伤落选了科威特队的23人大名单,如今穆塔瓦的受伤无疑将是球队锋线受到的又一次严重打击。如果穆塔瓦届时不能在对中国队的比赛之前伤愈复出的话,那么这对于高家军来讲无疑是个绝对利好的消息。(搜狐体育 杨孟书)

幻灯:米卢现身探科威特军情 首席射手伤脚醒目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