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年FIFA金球奖 > 足坛年度其他颁奖

视频:FIFA年度十佳球回顾 选出你心目中的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6日23: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国际足联年度颁奖盛典将在瑞士苏黎世进行,除了将颁发首届国际足联FIFA金球奖和年度最佳教练等奖项外,以“普斯卡什奖”命名的年度最佳进球奖也将揭晓。此前国际足联官网已经公布了十佳进球的候选,现在我们就通过视频来回顾一下这精彩的十个进球,网友也可以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最佳。 点击参加调查>>

  阿尔滕托普(土耳其) 观看视频

  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上,土耳其客战哈萨克斯坦,比赛中阿尔滕托普在禁区前接队友角球后,没有停球直接就是一记凌空抽射,皮球如炮弹一般直挂右上角。最终,土耳其客场3-0完胜。

  马修-布罗斯(北爱尔兰) 观看视频

  这是一个匪夷所思的进球,在北爱尔兰的一场比赛中,马修-布罗斯用进球动作非常另类,让人看得瞠目结舌,他的射门犹如天外飞仙一般,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飞入网窝。

  里努斯-哈伦纽斯(瑞典) 观看视频

  又是一记小角度凌空抽射,哈伦纽斯几乎复制了1988年欧洲杯上范巴斯滕的壮举,在近乎0角度的情况下,接球后凌空抽射得手。

  梅西(阿根廷) 观看视频

  上赛季西甲联赛,巴塞罗那3-0轻取瓦伦西亚,比赛中梅西再次奉献出个人代表作之一,他不仅上演帽子戏法,而且第一粒进球非常精彩,连续过掉数人将皮球送入网窝,再次展现出他脚下不同寻常的技术。

  纳斯里(法国) 观看视频

  上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阿森纳首回合客场1-2负于波尔图,回到酋长球场枪手展开一场屠杀,最终5-0横扫对手。比赛中,法国中场纳斯里展示了阿森纳足球的艺术精髓,他连续用假动作骗过三人后抽射得手,技术、速度以及意识化为一体。

  内马尔(巴西) 观看视频

  虽未在欧洲,却是欧洲转会市场最火的球员,今年他刚满18岁,效力于巴西俱乐部桑托斯。年初的一场比赛中,内马尔再次展示出完美的脚下技术,扣球、假动作、连续变相,他连续突破多名防守球员,最终将皮球送入网窝。

  罗本(荷兰) 观看视频

  在左路,罗本风一般的速度过掉边前卫或边后卫,内切再过掉后卫线防守球员,就在对手铲球封堵的一刹那,荷兰国脚一记抽射,随后球迷们就高呼进球。是的,罗本这样的进球就是他的代表作,而且经常能够踢出这样的进球。而这一个进球,也是如此,在上赛季德国杯半决赛,依靠罗本的代表作,加时赛1-0击败死敌沙尔克04挺进决赛。

  查巴拉拉(南非) 观看视频

  南非世界杯揭幕战上,东道主南非约战墨西哥,查巴拉拉的凌空抽射直挂远端上角,帮助南非1-0领先。虽然这个进球与其他有所差距,但2010年世界杯首球却有着非同一般的纪念意义。

  范布隆克霍斯特(荷兰) 观看视频

  2010年世界杯半决赛,荷兰3-2击败乌拉圭的那场比赛中,荷兰队长范布隆克霍斯特踢出一记世界波,距离球门达40米的情况下,他拔脚怒射,虽然乌拉圭门将奋力扑救,但无奈皮球速度太快、角度太刁,只能作罢。

  横山久美(日本女足) 观看视频

  谁能想象,横山久美的一个进球前连续突破五名防守球员,而摆脱掉这五名防守球员用了9次过人动作!横山久美犹如马拉多纳一般,长途奔袭酿造了一个属于女子足球界的传奇!

您认为哪个球是FIFA年度最佳进球?

  •  
  •  
  •  
  •  
  •  
  •  
  •  
  •  
  •  
  •  

查看结果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