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泰达兵抵利马索老汉带队训练 将考验队员的体能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1月06日11:06
  当地时间1月4日中午,天津泰达队终于抵达海外拉练目的地塞浦路斯利马索。虽然路程颠簸了将近20个小时,但球队在下午还是进行了首堂训练课。值得一提的是,结束休假的老汉在训练前就与球队会合,泰达塞浦路斯的第一练就消除了群龙无首的困扰。

  天津队是北京时间1月3日深夜乘机出发的,途经迪拜转机,一路上还算顺利。球队抵达利马索训练营的酒店时,刚好赶在午饭之前,也和预定时间相差无几。考虑到队员们身体较为疲惫,用餐后,教练组留给了大家3个小时的休息时间。

  就在大家补觉的时候,酒店中出现了老汉的身影。原来,在球队出征前,老汉已经拿到了详细的行程安排,在球队抵达不久,老汉也赶到了利马索与球队会合。当地时间下午4点,天津队在老汉的带领下开始了此次海外拉练的首堂训练课。为了给大家鼓劲,老汉在训练前特意进行了思想动员,他肯定了昆明冬训的成果,并希望大家顺利完成在塞浦路斯的拉练。

  昨天的训练内容则较为简单,队员们在场地慢跑恢复,随后到健身房进行了力量训练,一个半小时之后便结束了训练。“大家都有些疲劳,身体还需要恢复,估计再有两三天就正常了。这里与国内有6个小时的时差,对训练也有一定的影响。”据一位球员透露,球队下午训练的时候已经是北京时间晚上10点,调整时差是球队的当务之急。

  据记者了解,利马索训练营位置较为偏僻,球队下榻酒店的周围都是训练场地,队员们并没有看到太多的景色。不过,天气和场地情况还算理想,这让队员们可以集中精力做好接下来的训练。

  根据老汉的安排,球队在这里的训练节奏效仿昆明冬训。也就是说,从5日开始,天津队已经恢复了上下午两次训练,这对队员们的体能又是一次严峻的考验。此外,佐里奇已经于昨天抵达利马索与球队会合,并且参加了训练。本报记者 李航

  作者:李航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