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佐里奇卢西亚诺即将归队 老汉月末确定球队名单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12月10日14:33

  泰达队下周一就要开赴昆明,拉开每年一度的冬训序幕,此前泰达俱乐部奔赴罗马尼亚考察的外援人选,很快就会奔赴昆明和球队会合。“明年1月下旬是亚冠报名截止时间,所以我们有充分的时间考察外援人选。”俱乐部负责人这样表示。

  外援

  泰达俱乐部对于此前奔赴罗马尼亚考察的外援人选一直口风很严,不过这位负责人昨天透露:“我们考察的外援都是各队主力,能力绝对没得说,身价也都在百万美元以上。考虑到他们的租借价格也很高,所以如果试训合格的话,我们将采取直接买断的方式。”尽管泰达方面求贤若渴,但一些考察的外援人选并不愿意到昆明试训,俱乐部负责人也遗憾地表示:“人家都是各队主力,而且目前还没有处于冬歇期,所以俱乐部也不会同意他们离队。如果无法成行的话,他们将直接到塞浦路斯接受考察。”

  根据俱乐部的计划,本月16日就会有试训外援抵达昆明,接受球队的考察。“这次外援考察人选很多,好在距离亚冠报名截止日期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我们有充分时间寻找到符合球队技战术的外援人选。”这位负责人这样表示。此外,俱乐部还同时透露了佐里奇和卢西亚诺的续约情况,“他们将推迟几天才能回来,很快就可以和球队会合了。”泰达俱乐部目前已经通过经纪人的帮助,扫除了佐里奇续约的最大障碍,大佐归队后将直接到昆明球队驻地报到。

  此外,俱乐部在积极运作外援引进的同时,挂牌工作也将同步进行。但此次俱乐部将球员的“生杀大权”完全交给了主帅阿里·汉,俱乐部负责人甚至这样表示:“名单完全由他确定,我们不会干涉太多。”因此此次冬训,对于个别替补球员而言无疑是最后的机会,“月底奔赴欧洲之前,阿里·汉将会交给我们一份名单,那个时候就知道哪些球员会离开了。”

  内援

  阿里·汉遗憾错过黄希扬

  重庆队核心黄希扬选择河南建业,此举让执教过他的阿里·汉非常遗憾,“本来以为他会选择我们,但确实很遗憾,我们错过了一名实力不错的中场球员。”老汉这样表示。

  此前,黄希扬一直和泰达方面走得很近,最为重要的是,阿里·汉对于他的能力相当了解。因此,老汉在确定继续执教泰达队后,利用感情优势频频向爱徒抛去橄榄枝。按照老汉的如意算盘,即使泰达最终引进陈涛,黄希扬的位置和陈涛也不冲突,反而能够加强中场实力。但黄希扬最终选择了建业,这个消息让老汉扼腕叹息,“我已经知道这个结果了,说实话这让人非常遗憾,但我们要尊重球员的选择,总不能强迫他来这儿踢球吧。”

  阿里·汉甚至透露,最终选择建业完全是黄希扬自己的决定,“我们只能接受现实了,现在只能重新寻找中场球员了,好在时间还来得及。”事实上,泰达队目前还在积极运作内援的引进工作,但俱乐部拒不透露人选,“有几名球员还在谈,但一切还没有确定,所以也没办法对外透露。”从目前各方反馈的消息看,重庆力帆的赵和靖和泰达走的很近,阿里·汉执教重庆期间对这名勇猛的中后卫甚为赏识,此次想将他要到泰达,可见对其能力的认可。

  此外,在球员转出方面,韩燕鸣确定下赛季加盟建业。对于昨天传出的“杨君加盟广州恒大”的消息,当事人却这样透露:“我根本没听说这件事,不知道消息是怎么传出来的。”杨君透露,目前自己正在和多家中超俱乐部谈判,但目前还在沟通之中。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