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盘点亚洲杯国足对手:科威特和乌兹别克是劲敌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1月07日09:08

  去年最后一天,卡塔尔公布了最后的23人名单,其中包括了来自乌拉圭、巴西、埃及、加纳、塞内加尔等国的球员。中国球迷最熟悉的,是来自乌拉圭的射手塞巴斯蒂安,这位入籍卡塔尔多年的球员,曾在2008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中攻破国足大门,帮助卡塔尔客场击败国足,彻底破灭了国足进军南非的希望。而且,塞巴斯蒂安绝非是卡塔尔的唯一王牌,来自中场的法比奥(巴西)、后防线上的劳伦斯(加纳)皆是实力不俗。

  科威特:杀手已解禁

  亚洲杯之前,一场发生在卡塔尔和科威特之间的“西亚内讧”险些让国足渔翁得利。但最终的结果是,卡塔尔揭发科威特两大核心恩济和拉希德,因为护照问题不具备代表科威特出战,并未得到亚足联的支持,这两名科威特夺取海湾杯冠军的核心球员,得以入围科威特的23人名单。

  乌兹别克:国足大苦主

  上届亚洲杯,朱广沪领军的国足在小组一战打平即可出线的情况下,被乌兹别克3:0痛击,创下了亚洲杯历史上的最差战绩。而同样是在多哈,2006年的亚运会上,乌兹别克同样3:0击败中国队,堪称国足的双料苦主。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