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11连胜难让蒋兴权满意 新疆主帅:仅打半场好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1年01月07日23:0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月7日 乌鲁木齐报道)北京时间1月7日,CBA联赛第12轮即将进行,在新疆乌鲁木齐,两支赛季未尝败绩的球队首次遭遇。东莞新世纪客场挑战新疆广汇,而这场比赛最后的结果也将决定谁将继续领跑CBA联赛积分榜榜位置。最终主队新疆队以103-68击败了东莞队,结束对手10连胜的同时,拿下了自己的11连胜,也正式占据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今晚的比赛东莞阵中两名主力缺阵,这也让新疆队开场便占据了主动,首节新疆就以27-19领先东莞,而比赛第二节换上年轻小将后的东莞队出现了突然的崩盘,本节仅仅得到11分,而对手新疆则是拿下了30分,新疆队也凭借此节基本控制了比赛节奏。

  虽然拿下11连胜,但是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蒋兴权指导显得不是特别的兴奋,他表示比赛的下半场做的不是很好,“今天比赛上半时防守和进攻都比较好,打得节奏也是比较合理,下半时就乱了,下半时失误也多,进攻上也显得比较急,处理球也不合理,不过整个看,大家今晚的表现很不错。”

  由于东莞队内两名主力的缺阵,东莞队内线实力大受影响,赛场上他们也更多使用联防防守,面对联防新疆队的众多外线投手则是表现出色,外线3分球37投15中的出手和命中率成为今晚广汇胜利的关键之一。“我们上半时的外线更好一些,下半时反倒是有些放松。”蒋兴权指导这样说。在比赛上半场时,徐国翀、孙伟博、张庆鹏等人纷纷出手,用三分给联防的东莞队巨大打击,尤其是徐国翀,上场仅24分钟就命中5记3分,全场拿下了17分。

  今晚比赛中东莞队里的内线外援弗罗曼没有超人的数据,仅仅得到了14分3篮板,而新疆队内线外援辛格尔顿则是拿下了28分16篮板3盖帽3助攻的超人数据,在内线外援的数据对决上,新疆外援占据了绝对上风,而对于这个数据,蒋指导笑着表示,这样是因为东莞队张凯没有上场。“东莞队的7号(张凯)没打,辛格尔顿的位置应该是对位他,今天场上上来的都比辛格尔顿矮,所以他的发挥也是很顺利,弗罗曼跟辛格尔顿不是一个位置,所以也不好做比较。”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