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国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 > 女乒斗艳

世乒赛选拔赛女乒二将勇猛 王励勤首次承认恋情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1月08日00:33
  王励勤首陈恋情

  本报讯 作为世乒赛选拔赛,中国男乒首轮“直通鹿特丹”赛事昨天在总局乒乓球馆开打,要说这一天的“焦点人物”,不是首轮爆冷意外输给“90后”小将的马琳,而是近来球风走低的王励勤,他在赛后首次对外界承认了自己的新恋情。

  在中国男乒的诸位世界冠军中,王励勤的“个人问题”颇受关注,毕竟他即将年满33岁了,而此前也有媒体披露,王励勤的女友正是去年夏天与他同游世博园的“红衣女”,这位前成都电视台情感类谈话节目主持人刘彦池据传为爱情追随王励勤来到上海发展。“我觉得,对我来说,已经到了考虑个人问题的年龄,这其实是正常的事情,至于我们两人现在的状态,也是刚开始接触,而我也希望大家更多关注我的乒乓球比赛包括她的工作。”面对记者们的好奇,王励勤坦率地承认了这段恋情,但他同时也表示,希望媒体能给二人更多的私人空间。面对记者“近期是否有结婚打算”的问题,王励勤表示:“现在还没有这个计划,毕竟时间还比较短,可能还需要更多相互之间的了解。”

  与王励勤的好心情相比,前不久才离婚的马琳昨日首轮却1:4爆冷不敌“90后”小将周雨,小组出线被蒙上了一层阴影。

  女乒二将今抢头彩

  本报讯(记者 徐钊)中国女乒在今年鹿特丹世锦赛的首个参赛资格将在今天产生,作为老对手,郭跃和郭焱这对国乒主力昨天先后战胜冯亚兰和丁宁,会师首轮“直通鹿特丹”冠亚军决赛,她俩之间的胜者将抢得新赛季的头彩。

  在进入决赛之前,郭跃4:2力克被誉为“黑马”的冯亚兰,而冯亚兰先前则将原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淘汰出局,但赛事战至今天的决赛之际,郭跃迎战的对手便是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郭焱,比赛层层递进,一关难过一关,最终只能拿到一张鹿特丹世锦赛的入场券,从郭跃的晋级之路不难看出中国队“直通赛”的艰难与不易。与冯亚兰比赛后,郭跃坦言这是自己“多次与冯亚兰交锋中打得最好的一次”,在“凶”与“稳”的选择中,“我选择了凶”;而在展望今天最终决赛的时候,郭跃则又恢复了惯有的低调,“自己就是想把水平发挥出来,献给大家一场好看的比赛吧”。

  郭焱昨天先后淘汰了武扬和丁宁,可谓渐入佳境,今天她将为“世界第一”而战,而此前状态正热的“五主力”之一的李晓霞则被丁宁挤出四强大门之外。

  作者:徐钊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