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亚洲杯在多哈揭开战幕 中亚狼“咬”东道主两口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1月08日15:32

  羊城晚报多哈今晨消息 特派记者林本剑报道:第15届亚洲杯足球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哈里发体育场揭幕。在揭幕战中,东道主卡塔尔队表现糟糕,以0比2完败于“中亚狼”乌兹别克斯坦队。

  两队在上半场都打得小心翼翼,卡塔尔队多次出现失误,只是乌兹别克斯坦队没能抓住机会,双方上半时互交白卷。下半场,卡队的表现更加松散,第58分钟,乌队中后卫艾赫迈多夫在禁区35米开外得球后一脚劲射,击中主队门楣下沿入网。凭借此记世界波,客队一球领先。第77分钟,主队替补登场的卡尔范犯下低级失误,后场横传时被客队杰帕罗夫断掉,后者为客队再进一球,从而帮助乌兹别克斯坦队以2比0获胜。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