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杭州绿城转会动态

鲁能右路王披绿城战袍 欲用经验助杭州打好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8日19:08

    搜狐体育讯 1月8日下午,身披绿城战袍的前鲁能铁卫矫喆出现在绿城新赛季的球员见会上,这位在鲁能见证了山东队四夺联赛冠军的球员称,自己太喜欢足球了,选择绿城也是因为了球队能打亚冠,他希望自己多次参加亚冠的经验能帮助一下绿城。“绿城俱乐部是一个很规范的俱乐部,我希望在这里过得快乐。”

矫喆加盟绿城意气风发(查看组图)

  矫喆7日下午才抵达杭州,当天俱乐部带他参观了球员宿舍和训练基地,晚上,矫喆便参加了球队的训练。矫喆的到来也意味着绿城的世界杯球员萨比勇的离开,这位代表洪都拉斯队参加了南非世界杯的球员虽然一再表示有意在绿城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但权衡考虑后,绿城还是放弃了萨比勇。矫喆是山东鲁能自己培养出的球员,也是鲁能足校的骄傲,舒畅之后矫喆出任队长,29岁的矫喆离开效力了11年鲁能确属无奈,因为他跟球队和教练闹了矛盾,对于张弛传出了教训门事件,而据悉,矫喆此前也曾公开质疑过主教练伊万的权威。

  矫喆此前是鲁能的新星,18岁进入鲁能一队,20岁就坐稳了鲁能队的主力位置,2005年入选了国家队,速度奇快且攻防俱佳的他近年来一直是国内最好的右后卫之一,多次入选国家队。矫喆是土生土长的济南人,也是目前鲁能现役球员中唯一一个见证了球队四次夺得联赛冠军的队员,舒畅此前已经处于退役状态。而随着年轻的郑铮、买提江、张弛等小将的崛起,以及上赛季与“张弛事件”的不愉快,矫喆彻底失去了位置,只能靠打预备队联赛保持状态。因此,矫喆伤心之下,才动了转会的想法,“实在是实属无奈,没办法的事情,我也得为自己的前途着想,不能现在就没球打了,我不会忘记是一个山东人。”

  绿城主帅吴金贵对矫喆的能力非常肯定,“他是一名亚冠经验丰富,还是队长,又值年纪尚也是当打的球员,的确是绿城中后场的有力补充。希望他能担起绿城后防的重任。”(西湖的鱼)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