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0-3告负广东女排上下满意 主帅着眼长远不引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1年01月08日23:3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月8日发自北京)0-3输掉比赛,广东女排从上到下却并不气馁。“我们在缺少三名主力的情况下,能打到23分,已经不错了。”广东女排队长说。主教练赵佩龙坦言,此番来到北京挑战北汽女排,他们队内的任务就是一局拿到17、8分。

  “首先要祝贺北京队取得胜利,我们队有三个主力没来,这个阵容没打过,是第一次配合,准备会就说争取拿到17、18分,就算完成任务。北京队自从蔡导来了以后,从训练过程中提高很快,我们也要好好学习,学习北京队进攻拦网。”赵佩龙说。

  北京时间1月8日,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B组再战一轮,广东女排远赴北京,挑战由蔡斌执教的北京北汽女排。由于队中三名主力,包括主二传、主力主攻和副攻都缺席,广东队在实力上差距较大,她们第一局11-25大比分输掉。不过,接下来的比赛,广东女排并没有放弃,她们在次局开始利用发球冲击,甚至一度6-0大比分领先,但对手毕竟实力不俗,国手薛明关键时刻连续拦网得分,广东队23-25遗憾输掉第二局。大比分0-2落后的她们,第三局虽然开局又和对手胶着至9-9,最终16-25输掉第三局,0-3告负。

  只是输掉这场比赛,广东女排排名上并没有大的变化,两胜两负紧随北京排在第二。本赛季,广东队没有像上赛季那样,引入董凌鸥、索玛等强力内援,而是依靠本土选手打比赛。“我们老板其实想引援的,但我们自己不想转,这拨队员打了两年了,还没怎么打过比赛,这对队伍自己发展不利,就算联赛成绩好,自己没有队员,我们永远也没有提高。”赵佩龙说,他还是希望通过联赛,让年轻队员有更多锻炼机会,为全运会做准备。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