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科威特主帅:红牌前我们控制比赛 裁判犯了错误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1月09日01:11

    新华社多哈1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在以0:2输给中国队之后,科威特队的主教练图菲格济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科威特队输在过早被罚下一人,加上下半场丢球有些早,不然局面还是在他们的掌控之下。

    本场比赛有几个有争议的判罚。本已表示不愿评价裁判的图菲格济奇在媒体的一再追问下表示,有队员告诉他下半场杨智脱手的那个球已经越过了门线。裁判本场比赛的确有一些错误。图菲格济奇说,不过中国队是一支强队,他们的纪律性很强,也有很好的尖子,比如于海、邓卓翔、杜威。

    图菲格济奇表示,之所以在一名中后卫被罚下场的情况下没有增加后卫,而是继续维持三后卫的配置,是因为当时科威特队没有踢得不好。事实上在中国队取得进球之前,少一人的科威特队也并没有处于明显的下风。他认为科威特队若不是过早在下半场丢球,还是有机会与中国队抗衡。

    图菲格济奇认为,输掉第一场比赛并不意味着球队被淘汰,后面的两场比赛科威特队会努力打好。(完)2011/01/09 01:1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