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前方花絮

申雪赵宏博祝国足开门红 冰坛爱侣足球功夫了得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1月09日03:49

  华奥星空北京1月8日电 (记者 康少寒)“2比0?!太好了!恭喜国足开门红,也希望他们能够越走越远!”电话里,赵宏博兴奋地说。

  北京时间1月8日晚,中国足球队在卡塔尔首都多哈的加拉法体育场迎来第十五届亚洲杯小组赛的首个对手——科威特队。经过90分钟激烈较量,最终中国队凭借第58分钟张琳芃的禁区弧顶远射建功,和第67分钟邓卓翔的直接任意球破门,以2比0完胜对手,取得本届亚洲杯的开门红。

  “本来想好好看看这场比赛的,结果临时有事了。我们刚办完事正往家赶呢,刚才我还跟小雪念叨,也不知道比赛咋样了!”听记者说国足2比0获胜,赵宏博连声说,“太好了!太好了!这场胜利真是一场及时雨,因为现在的中国足球太需要一场胜利来鼓舞人心了!”

  曾有人说中国足球是扶不起的阿斗,赵宏博并不这么认为。“不能因为近一两年的低迷就否定一切,国足以前也曾多次给大家带来过惊喜。我相信这种惊喜还会延续的,要给他们一些时间,毕竟这是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经过世界大赛的不断磨砺,他们很快会成熟起来的!”

  本届亚洲杯,中国队与科威特、东道主卡塔尔、乌兹别克斯坦分在A组。对于中国队的出线前景,赵宏博坦言很难预测。“因为竞技比赛的偶然非常大,比如队员们的临场发挥等。不过有首战3分垫底,队员们的压力肯定会减少一些。也祝他们能够越走越远。”

  申雪/赵宏博虽然是练花样滑冰出身,但两人都是地地道道的足球爱好者。“在国家队时,我们就经常跟队友们一起踢球,退役后踢得机会更多了,元旦期间我们还跟朋友们踢了一场呢。这种聚会方式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友谊,一举两得!”

  赵宏博自称足球业余水平中的佼佼者,“我属于场上特能跑的人,毕竟运动出身,体能方面还是有一定优势的!申雪也不错,女队绝对主力呢!呵呵。”(完)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