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杭州绿城转会动态

内外援皆到齐绿城重装上阵 球迷欲帮新洋枪相亲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1月09日23:04

  本报讯 离杭州绿城新赛季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亚冠联赛主场迎战名古屋京巴)还有近2个月时间,中泰基地却已经热闹起来了。昨天下午,杭州绿城新援见面会在基地的绿城足校礼堂进行,三百多名球迷把礼堂挤得满满的。每出现一个新援,得到的都是球迷们响亮的呼喊声。见面会主持人、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激动地说:“今天的气氛真是太好了,有这么多球迷的支持,绿城足球是幸福的!”

  贝萨拉诺上赛季还在踢西甲

  3名乌拉圭外援的资料虽然早已经公布,但3个人却还是第一次和球迷见面。巴斯克斯是3人中的老大哥,踢后腰位置;身高1米87的贝萨拉诺非常帅气,上赛季他还在西甲的马洛卡踢球,和皇马、巴萨等都有过交锋,在问到新赛季打算为绿城进多少球的时候,贝萨拉诺说:“自己进多少球都没关系,我就想帮助绿城拿个冠军!”

  马谢罗是乌拉圭国奥队的球员,上赛季在智利联赛中踢球,20场比赛打进3球,助攻更是达到了惊人的21次。由于踢得是前腰,再加上外形也和梅西有几分相似,马谢罗已经被绿城球迷取了“乌拉圭梅西”的外号。有球迷现场准备给他介绍女朋友:“你有没有女朋友,有没有想过在杭州安家?”马谢罗一听这个问题,脸马上红了:“我有女朋友,在一起4年了,我想我们肯定要结婚的。”

  李玮峰来绿城可能性不大了

  除了3名乌拉圭外援,最后一个外援名额绿城留给了旧将拉米雷斯。昨天绿城俱乐部签下的4名内援也完成了亮相,他们分别是沈龙元、矫哲、郑科伟和蔡顺。由于种种原因,李玮峰加盟绿城的可能性已经不大。绿城接下来还将引进一名国内门将,然后就关闭转会大门。另外,王宏有、蔡楚川和吴伟超即将离队。

  新赛季绿城的目标是保六争亚冠,至于投入,俱乐部老总沈强透露:“应该是9000多万。”在和沈强的沟通中,绿城老板宋卫平强调:“一定要抓好赛季前的集训,这是整个赛季的生命线。”除了春节前去昆明集训,绿城还将在2月15日起程去澳大利亚集训,为亚冠联赛和中超联赛做最后的冲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