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10-11全国男排联赛 > 10-11赛季男排联赛动态

四川男排2-3憾负领头羊 依旧在保级区边缘徘徊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1年01月09日04:42
  本报讯 (记者 陈浩) 昨天,全国男排联赛进行了新一轮的争夺,四川男排在主场以2∶3遗憾输给了领头羊辽宁队,不过依据今年联赛的积分规则,他们还是拿到了宝贵的1分。

  四川男排在此前4轮比赛中1胜3负,在保级区边缘徘徊,本轮的对手则是四战全胜的辽宁队。比赛开始后,辽宁队依靠强大的攻势占据主动,一直保持着优势,在17∶14后,四川队利用接应曹益铭的反击将比分差距缩小至20∶21,但随后还是连续失分,以20∶25落败。第二局比赛更加激烈,四川队遗憾地以23∶25再负一局。主场球迷的呐喊声帮助四川男排随后发力,以25∶23和25∶19将比赛拖进决胜局。关键时刻,经验老到的辽宁队一路领先,以15∶9获得比赛胜利,实现五连胜。四川男排接应曹益铭本场比赛斩获22分,表现出色。

  作者:陈浩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