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杭州绿城转会动态

杭州绿城新外援亮相 签3外援2人曾征战意甲西甲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1年01月09日08:02

  本报讯 昨天下午,杭州绿城队举行了新援亮相会。三位乌拉圭外援巴斯克斯、马谢罗、贝萨拉若与内援沈龙元、矫■、蔡顺和郑科伟登台亮相。绿城梯队上来的几员小将刘斌、赖阳等也同时与球迷见面。

  目前这三名外援,来头都有点大,马谢罗上赛季还在意大利的热那亚踢球、贝萨拉若上赛季则在西班牙、巴斯克斯有在乌拉圭著名的民族队踢球的经历。据说这些只是经纪人提供的视频资料,绿城方面还未曾有人看到过他们正规比赛中踢过球。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由于他们初来乍到,没有与全队合练。

  从今年绿城引援的对象来看,绿城的后场随着矫■、郑科伟等人的加盟,有望补上萨比勇离开后的空缺。而上赛季,绿城比较薄弱的环节左前卫,沈龙元会被寄予厚望。至于进球,绿城期望外援的发挥。据悉,今年绿城引援的全部费用只比去年增加了不到1000万,而去年绿城总共1000万元左右的引援支出,在整个中超算得上物超所值。而今年引援费用多出的部分也主要在外援身上。绿城还透露可能购入一名守门员以充实力量。绿城主帅吴金贵表示,上赛季绿城总共丢了30个球,其中10个球是前四轮丢的,后26轮比赛共丢了20个球,“从总体上看,我们在这一位置的表现还可以,但也丢了一些不该丢的球,因此有可能,我们还会寻找一名门将。”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