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前方花絮

没了李玮峰又惊现郑智 国足反复被卡塔尔造乌龙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1月09日08:49
  深圳特区报特派记者 徐松

  史上最年轻的这支国足在16强中竞争力肯定不是最强的,但肯定是“是非”最多的一支球队。由于卡塔尔人一贯懒散的工作作风,先是把中国队大巴上的国旗印反,然后宣传册上又出现了李玮锋的图片,但这还远没有结束,在记者领到的一本最新版的赛事宣传册上,主办方再度大摆乌龙,这次中国队的领军人物由李玮锋变成了郑智。

  亚洲杯开幕之前,官方提供的中国队大巴上,曾把中国队的国旗印反,在中方提出意见后,卡塔尔人马上对大巴进行重新喷漆,在此期间,中国队只能乘坐组委会临时提供的普通大巴出行。而在此之前,在一份官方宣传册上,主办方将已经离开中国队两年的后卫李玮锋作为A组的重点球星进行介绍,在得知出现错误后,卡塔尔人再度发扬了知错就改的精神,在开赛后最新推出的这份赛事宣传册中,将同样没有入选国家队的郑智作为了中国队的核心人物进行介绍。但即使是对郑智,主办方掌握的信息同样滞后了至少两年,因为在其俱乐部归属一栏,写着的还是查尔顿队,在离开了英超后,郑智还在凯尔特人效力了两个赛季,上赛季已归国加盟广州恒大。

  (深圳特区报多哈1月8日电) (来源:深圳特区报多哈1月8日电)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