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体操领队评国足:单兵能力不弱 团队配合显不足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1月09日15:19

  华奥星空北京1月9日电 (记者 康少寒)国家体操队喜爱足球的人不少,领队叶振南就是其中一个。昨晚,他不仅熬夜观战,赛后还通过微博对比赛进行了点评。认为国脚们单兵能力不弱,但团队精神不足。

  北京时间1月8日晚,中国足球队在卡塔尔首都多哈的加拉法体育场迎来第十五届亚洲杯小组赛的首个对手科威特队。赛前,叶振南就认定国足能赢。“泱泱中华民族,怎能容忍男足亚洲‘三流’说!加油!国足……”他在微博上写道。

  上半场中国队虽然在以多打少的情况下没有任何建树,甚至场面有些被动。但下半场凭借张琳芃的禁区弧顶远射和邓卓翔的直接任意球破门,最终还是以2比0完胜对手,取得本届亚洲杯的开门红。

  点评本场比赛,叶振南认为国足单兵能力不弱,但还“需要团队精神,需要激情和想象力”,有了团队精神、激情和想象力,“中国队才能打出世界波……”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中国足球队将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东道主卡塔尔队。(完)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