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足首发阵容存最后悬念 高洪波临阵恐更换前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5日01:2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张亮 1月4日 多哈 报道)多哈当地时间1月4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ASPIRE训练基地进行亚洲杯决赛前的最后备战;从训练的情况来看,国足的首发阵容悬念不多,首发阵容中的11个位置已经可以敲定9席,只剩下前锋和右前卫的位置,还存最后悬念。

幻灯:韦迪督战高家军训练 蒿俊闵突破郜林抽射

  国足组队一年多时间,通过一系列的热身比赛以及东亚四强赛的洗礼,国足其实已经早早敲定了球队的主力阵容。根据搜狐体育长期跟队的了解,尽管高洪波在训练中频繁的调整中场球员的配置,但国家队的首发阵容基本上已经确定。

  国足抵达多哈后,国家队共进行了两次分组对抗,并在和伊拉克队的比赛中进行了两套阵容的轮换,从对抗赛的情况来看,国家队的主力阵容只有前锋线和右前卫位置还存在最后的悬念。在两次分组对抗赛中,门将杨智,后卫杜威、赵鹏、荣昊、张琳芃;中场于海、赵旭日、杨昊、邓卓翔都出现在了主力阵容之中,唯一徘徊在主力和替补之间的只有四名球员,即郜林和杨旭,曲波和蒿俊闵。

  从目前的训练情况来看,郜林的状态显然不如杨旭,在对抗赛中,杨旭斩获进球,在战术贡献上也更大;郜林似乎处在一个低潮期,如果最后时刻被杨旭挤掉主力位置,并不会让人意外。

  真正让高洪波难以取舍的还是右前卫位置,尽管老队员曲波一直以来都状态出色,并且在国家队的重要比赛中屡有重要贡献;但蒿俊闵归队以来状态神勇,对阵伊拉克的比赛取得进球,在队内训练赛中也显露了极出色的状态。

  距离国足首战科威特比赛还有三天的准备时间,这三天时间,一向睿智的高洪波也会对球队的阵容进行最后的决断,但无论如何,国家队的主力阵容都不会出现大的变化。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