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国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直通赛王皓4-1张继科全胜夺冠 陈玘3-2郝帅第三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9日15:41
组图:国乒一哥英姿飒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2011年直通鹿特丹男乒选拔赛第一轮进入到了最后一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决赛争夺中,王皓4-1战胜张继科获得本次直通赛的冠军,在稍早前结束的三四名决赛中,陈玘3-2战胜郝帅。

  王皓和张继科的比赛一开局争夺就非常激烈,王皓2-3落后,随后双方战成3平、4平,中局阶段王皓的反手发挥威力,将比分拉开到6-4,张继科不甘示弱将比分追至6-7,紧接着王皓连得两分将比分将比分拉大到9-6,并以11-7率先拿下这一局。

  第二局比赛,双方在1-1平之后,张继科连得三分将比分拉大到4-1,中局阶段张继科6-2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并带着8-3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王皓逐渐缩小比分差距。在3-9落后的情况下连追三分。无奈张继科领先较多,最终11-6将局分扳成1-1。第三局比赛,王皓一开局就以3-1领先,随后5-2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并带着8-2领先进入尾局,最终王皓以11-5将局分改写为2-1。

  第四局比赛,王皓开局2-0领先,随后张继科将比分追至3-4,中局阶段双方战成6平,随后张继科连得两分将比分反超,9-6时,王皓连扳两分,这个时候张继科的场外指导肖战叫了一个暂停。暂停后王皓将比分扳成9平。关键时刻张继科拉球滚网出台,王皓10-9拿到一个局点。接下来张继科反手直线命中,两人战成了10平。随后王皓连得两分以12-10拿下这一句,总比分3-1领先。

  第五局王皓越打越勇,开局4-0领先,随着张继科发球直接下网,王皓5-1占先,5-10时张继科连追两分,这个时候王皓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王皓接发球抢攻得手,11-7锁定最后的胜利,4-1战胜张继科,以全胜的战绩获得本次直通赛的冠军。

相关新闻:

·组图:直通鹿特丹男乒选拔 王皓张继科双双晋级
·直通赛马王大战王励勤3-1马琳 排位赛仅列第十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王皓状态又回来了...
张继科还得努力啊...
陈玘郝帅打队内赛还是挺有心得的嘛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