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国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男乒排名-王皓登顶马龙第7 王励勤第10马琳第11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9日15: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2011年直通鹿特丹男乒选拔赛第一轮结束了最后一日的争夺。王皓4-1战胜张继科获得本次直通赛的冠军,而在三四名决赛中,陈玘3-2战胜郝帅获得季军。

  此次男乒直通赛共有16人参加,除了队内排名前12位的张继科、王皓、马龙、许昕、马琳、王励勤、郝帅、陈玘、邱贻可、张超、雷振华和闫安,还有此前大循环打上来的方博、周雨和通过淘汰赛打出来的李平和翟一鸣。

  据刘国梁介绍:直通赛将分为两轮,两轮总成绩排名前四的队员将获得参加鹿特丹世乒赛的资格。一旦出线两人总成绩相同,将以第二次直通赛成绩为准。

  以下为本次直通赛最终排名:

  冠军:王皓

  亚军:张继科

  季军:陈玘

  第四:郝帅

  第五:张超

  第六:许昕

  第七:马龙

  第八:闫安

  第九:李平

  第10:王励勤

  第11:马琳

  第12:邱贻可

  第13:方博

  第14:周雨

  第15:雷振华

  第16:翟一鸣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