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国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 > 女乒斗艳

直通鹿特丹首张门票揭晓 郭焱4比2郭跃夺入场券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1月09日16:05

  本报讯 昨天,中国女子乒乓球队首次直通鹿特丹选拔赛冠亚军决赛打响,经过50分钟总共六局球的较量,郭焱4比2战胜郭跃拿到了中国女乒首张鹿特丹世乒赛入场券。全场比赛郭跃始终没有解决好慢热的问题,除了第二局一上来4比0领先,其余五局比赛郭跃在开局阶段均处于被动。

  首局比赛开始后郭焱迅速进入状态,反观郭跃则显得比较慢热,郭焱以11比2轻松拿下第一局。第二局郭跃吸取了上一局的教训,一上来就打出4比0的得分高潮,11比6,郭跃扳回一城。

  随后,郭焱以两个11比6率先取得赛点。第五局接受孔令辉教练的点拨后,身处绝境的郭跃终于有所反弹,郭跃把握住战机以11比8扳回一局。不过,总比分方面郭跃仍然以2比3落后。第六局郭焱取得了5比1的较大优势,并以11比7取得了该局胜利。总比分4比2,郭焱战胜了郭跃。

  中国男子乒乓球队直通鹿特丹选拔赛昨天也开始了八强战的争夺。在下半区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陈玘爆出大冷,4比0横扫马龙晋级四强。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