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国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 > 女乒斗艳

直通鹿特丹-郭跃苦战4-2李晓丹 李晓霞四战全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31日10:33
郭跃
组图:郭跃场上十分专注 为丢分仰天长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中国女乒“直通鹿特丹”第一阶段比赛进入第二天的争夺。在第四轮比赛中,郭跃4-2战胜李晓丹3胜1负,李晓霞4-0击败王璇4战4胜,最后一轮双方将上演精彩对决。

  根据赛制,第一阶段24名选手经过抽签被分为四组进行循环赛,每组前两名将获得淘汰赛资格。八名出线队员将参加2011年1月7日、8日的单循环赛,最终的冠军获得第一张鹿特丹世乒赛的入场券。

  搜狐微博为网友直播了实时战况和比分 点击查看

  郭跃 4-2 李晓丹

  第四轮的比赛中,郭跃在第五台迎战李晓丹。后者在2010直通莫斯科选拔赛中表现极其出色,成为了当时最大的黑马,并曾3-0击败了郭跃。

  首局比赛郭跃开局不错4-2,战至中局仍以6-4领先,随后却被李晓丹追至7-7平,最终郭跃在首局比赛中就被逆转,8-11告负。第二局双方上来1-1战平,李晓丹抓住机会连得3分,郭跃1-4落后,虽然李晓丹一度将比分改写成了8-5,但郭跃还是顽强2得将比分追平8-8。战至关键阶段,郭跃11-10领先,李晓丹杀球下网,郭跃以12-10扳回一局,双方大比分战成1-1。

  郭跃似乎有点慢热第三局开始还是以1-4落后李晓丹,随后李晓丹拉球擦边5-2领先。郭跃战至中盘逐渐找到手感,连续杀李晓丹反手位得手,双方战成6-6。随后比赛陷入胶着,从6平一直打到9平。郭跃率先得分10-9领先拿到局点,并以12-10拿下了第三局,将大比分反超至2-1。第四局郭跃终于找回了手感,以6-3领先,并迫使李晓丹喊暂停调整,战至中局郭跃仍以8-6领先,但很快就被追至9-9平。李晓丹率先拿到局点,10-9。随后李晓丹发球,2个回合之后郭跃回球下网,以9-11输掉了第四局,双方大比分战成2-2平。

  关键的第五局比赛,稳住阵脚的郭跃11-4速胜,将大比分改写成了3-2。第六局比赛郭跃开局4-0领先,随后将比分改写成了8-3,但伴随着李晓丹一个大力杀斜线得分,将比分迫近至7-8,郭跃反手位推挡出界,8-8。郭跃连得2分,以10-8领先李晓丹拿到赛点,随后杀球下网10-9,随后再次下网,10-10。郭跃再次抢先拿到赛点,12-11,不过再次被追平比分,12平。第三次拿到了赛点,郭跃13-12领先李晓丹。这次终于成功了,李晓丹拉球出界,郭跃艰难以14-12拿下第六局,从而以4-2的大比分战胜了李晓丹,目前选拔赛战绩是3胜1负。

  李晓霞 4-0 王璇

  在另一个球台的上的比赛中,李晓霞4-0击败了王璇,4战4胜。值得一提的是,在第四局6-8落后的情况下,连续输球导致王璇心情不佳,拿球拍砸球台,被主裁判警告。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