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拉科鲁尼亚0-4巴萨 比利亚打进个人西甲第150球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10日05:18

  本报讯 昨晨,西甲第18轮开战。巴萨大胜拉科鲁尼亚。比利亚打进个人西甲第150球,成为现役射手王,巴萨客场9连胜。

  赛前,传奇球星路易斯·苏亚雷斯为比赛开球,现年75岁的他曾效力过这两支球队,曾在1960年成为巴萨史上第一个也是迄今为止唯一的西班牙籍金球奖获得者。比赛也无悬念。第26分钟,梅西助攻比利亚;下半场开始6分钟,阿根廷人任意球破门;随后伊涅斯塔、佩德罗分别建功。巴萨将本赛季连续不败场次延长至26场,距队史纪录仅差一场。赛后,巴萨将士前往苏黎世,准备参加FIFA金球奖颁奖典礼。

  “我们要献给伟大的佩德拉萨。”瓜迪奥拉将胜利送给旧友。年仅48岁的佩德拉萨在长时间受病魔折磨后于前天去世,他曾是巴萨球员和教练。比利亚打进第150球,成为西甲进球最多的现役球员,“这是个不错的成就,现在球队在联赛中不断前进,但皇马也紧追不舍,我们不能放松”。

  提及金球奖,比利亚表示巴萨上下也不知内情,“我们都在等消息,我为队友高兴,但我也不知道是谁”。马斯切拉诺透露,他把票给了伊涅斯塔,“我想投梅西,但规则不允许,只好选了伊涅斯塔、哈维和弗兰。谁得奖我都高兴,但我最希望是梅西,他是独一无二的”。(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