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西甲-梅西比利亚传射两进球被吹 巴萨半场暂2-0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8日02: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2点,201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0轮继续进行,巴塞罗那客场挑战赫塔菲。上半时比赛结束,巴萨客场凭借梅西和比利亚的进球暂时2-0领先赫塔菲。

  赫塔菲最近5次面对巴塞罗那2平3负未尝胜绩,上一次战胜巴萨还是2007年11月11日在主场。新赛季以来赫塔菲受到欧战的拖累在联赛中表现一般,最近8场比赛2胜1平5负状态低迷。巴塞罗那自从爆冷输给赫库斯之后已经在各项赛事保持12场不败,其中客场保持了7场不败,从实力和状态对比,赫塔菲都不是巴塞罗那的对手。

  巴塞罗那最近伤兵全部回归士气正旺,周中虽然客场被哥本哈根逼平,但是瓜迪奥拉的球队明显留力并没有完全发挥。目前巴塞罗那与皇马在积分榜只有1分的差距,本轮比赛皇马遭遇马德里德比,只要对手不能取胜,巴塞罗那就有机会实现超越,因此本场比赛巴塞罗那是志在必得。

  开场7分钟,比利亚禁区前接伊涅斯塔的直塞球距离大门24米远射,皮球偏出。第10分钟,阿尔维斯禁区前内切之后巧妙直塞,梅西心情神会得球杀入禁区扣过赫塔菲后卫的铲抢,但是在底线位置面对对方门将略显犹豫被对方断球。第16分钟,巴萨前场连续快速传递,哈维中路直塞,梅西顺势趟入禁区在禁区线位置低射,皮球被科迪纳横身挡了一下后得到。第21分钟,赫塔菲门将险些自摆乌龙,佩罗塔右路内切突破之后禁区前大力抽射,赫塔菲门将科迪纳倒地抱球,结果皮球从他的裆下漏过,好在球速不快,科迪纳第二反映转身将球抱住。

  第23分钟,巴萨客场领先。阿尔维斯边路横传,比利亚点球点位置得球第一时间未形成射门,但是葫芦娃护住皮球后转身在直塞,梅西从对方后卫身后插上得球面对对方门将轻松推射,皮球从近门柱入网,1-0,这是梅西本赛季的第8粒联赛入球,近5场比赛的第8球。第26分钟,赫塔菲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卡帕罗斯距离大门27米远射,皮球飞向看台。第29分钟,梅西中路带球突进后直塞,比利亚杀入禁区,面对对方门将小角度抽射,皮球被科迪纳用脚挡出。随后阿尔维斯直传,比利亚在越位位置上攻入一球被判无效。

  第32分钟,梅西禁区前直塞,比利亚禁区内横传,梅西再次破门,不过边裁示意比利亚得球时已经越位,巴萨连续两球被吹无效。第34分钟,梅西禁区前巧妙直塞,比利亚这一次没有越位,突入禁区面对科迪纳轻松推射近角得分,这是本赛季比利亚的第5粒进球。随后迪亚斯铲倒比利亚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7分钟,比利亚禁区外斜射偏出。第41分钟,皮克中场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45分钟,梅西接队友的传球杀入禁区小角度搓射高出。上半时比赛结束,巴萨客场凭借梅西和比利亚的进球暂时2-0领先赫塔菲。

  赫塔菲(4-2-3-1):13-科迪纳/20-平托斯、2-迪亚斯、15-拉法、3-马内/17-维克托-桑切斯、18-博阿滕/16-里奥斯、22-卡帕罗斯、14-马努/7-米库

  巴塞罗那(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3-皮克、5-普约尔、19-马克斯维尔/6-哈维、14-马斯切拉诺、8-伊涅斯塔/7-比利亚、10-梅西、17-佩德罗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