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客场狂胜拉科鲁尼亚 12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1月10日01:39

  小白攻入一球

  新华社马德里电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8日晚展开第18轮的较量。客场作战的巴塞罗那4:0大胜拉科鲁尼亚,继续领跑积分榜。

  第26分钟,梅西送出直传。比利亚接球单刀突至小禁区右侧,面对上前封堵的阿兰祖比亚起脚打门。皮球从门将双腿之间穿过,擦右门柱入网。

  第51分钟,巴萨在禁区外获得直接任意球。梅西的罚球从左侧绕过人墙飞入网窝。第80分钟,伊涅斯塔在右路接到队友传球后横向跑动,于禁区边缘起脚劲射,将球打入远角。仅仅一分钟后,佩德罗禁区内接到梅西传球,面对出击的阿兰祖比亚挑射入网。巴塞罗那以12连胜的骄人战绩继续稳居西甲头名。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