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开杀戒主场狂胜拉科鲁尼亚 巴萨主场被逼平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10月05日12:10

   本报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皇马大开杀戒,主场以6∶1狂胜拉科鲁尼亚。在西甲积分榜上,瓦伦西亚、维拉里尔、皇马和巴塞罗那分列前四名,积分依次是16、15、14和13分,拉科鲁尼亚积3分垫底。

  穆里尼奥的4231阵型没有改变。开场仅4分钟,厄齐尔开出角球,C罗头球首开记录。第23分钟,C罗和伊瓜因打出精妙配合,由厄齐尔左脚低射完成进球。第33分钟,阿隆索直传,伊瓜因左路传中,迪玛利亚头球把比分改写成3∶0。

  皇马下半场继续猛攻,C罗和拉莫斯第53分钟策动攻势,迪玛利亚右路传中,伊瓜因垫射空门得分。第60分钟,皇马左后卫马塞洛造成拉科后卫卡斯特罗自摆乌龙,比分变成5∶0。第78分钟,罗德里格斯终于为拉科扳回一球。第89分钟,C罗为皇马锦上添花,比分定格为6∶1。

  阿隆索赛后说:“大家从一开场就处于兴奋状态并早早取得进球,这与本赛季其他场次的情形不同。我们为这种精彩表现感到开心,球队前进的动力是打好比赛并取得理想结果,我们无法控制其他球队如何打比赛。”

  皇马在主场欢天喜地,同样打主场的巴萨却是愁云惨雾,只能接受1∶1被马洛卡逼平的结果。哈维有伤,比利亚停赛,普约尔和布斯克茨被轮换出主力阵容,巴萨中场派出很少使用的马斯切拉诺和凯塔打主力,4名小个子梅西、伊涅斯塔、佩德罗和博杨担任攻击手。第21分钟,阿尔维斯强行突破后横传,佩德罗脚跟妙传,梅西左脚射门为巴萨取得领先。第42分钟,马洛卡中场恩苏埃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把比分扳平。

  巴萨下半场再无力进球,将近90%的控球率只开花不结果,两个边路频频起高球,几名矮个子前锋根本抢不到点。第77分钟,博杨小角度射门击中门柱弹出。第78分钟,佩德罗因伤被换下。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坦言:“我们本该早就终结比赛,但最后让两分白白溜走。我们这个赛季不可能再取得99个积分了。”(刘毅)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