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国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 > 男乒争锋

刘国梁盛赞王皓技战术过人 提高一点可迎最高峰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1月10日01:34
  本报讯 昨天选拔赛结束后,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肯定了王皓的表现,他认为王皓本次选拔赛期间所展现出来的韧性和临场应变尤其值得表扬。

  刘国梁勉励王皓说:“你的整体技战术能力在所有人之上,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是这样,对你来说除了在比赛中运用好技战术之外,斗智斗勇这方面的计谋也非常关键,在这个方面如果你能有马琳的水平,那毫无疑问你会迎来运动生涯的最高峰。”随后,他同时也提醒王皓,“通过连续打许昕和陈玘这两场球,可以看出来王皓打左手还存在一定隐患。”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