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2010-11WCBA半程收兵 沈部女篮第一河南倒第二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1月10日08:17

  上周六,2010~2011WCBA全国女篮联赛半程收兵,主场以79∶82不敌沈阳部队队的河南豫光金铅女篮以2胜9负的战绩排名倒数第二,而击败河南队的沈部女篮则以9胜2负的骄人战绩排名榜首。

  尽管苗立杰领衔的沈部女篮上赛季同河南队交锋负多胜少,但是本赛季河南队青黄不接,实力已不可同日而语。以苗立杰、宋力维、刘丹、张晗兰、胡晓桃等一帮老将为主的沈部女篮在本场比赛,很好地给河南队上了一课。前三节结束,河南队仅以56∶57落后对手1分,并且在第四节还曾将比分反超,但是关键时刻,沈部女篮凭借老将张晗兰的6罚全中,牢牢地控制了局势并将河南女篮仅有的一丝希望浇灭。最终沈部女篮以82∶79战胜河南女篮。河南女篮凯蒂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和14个篮板,吴迪得到19分8个篮板,王静得到12分,潘丽得到10分。沈部女篮四人得分上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