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2-3山东男排2-3辽宁 四川俩排球队双双惜败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1月10日05:52
  早报讯昨天,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六轮争夺全面打响,在一场关系到保级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四川女排2:3不敌山东队。而在前日结束的全国男排联赛的比赛中,四川男排以同样的比分不敌辽宁队。

  本赛季,四川女排的保级主要对手就是山东女排以及河南女排。本场比赛前,四川女排排名第七,而山东队则名列第九,双方都非常重视本场比赛。赛前,四川队针对山东队的战术特点和打法,进行了发球、双快进攻、重扣轻吊等技战术训练。比赛前4局,双方平分秋色。在关键的决胜局中,年轻的四川队显得比较急躁,最终以11:15丢掉决胜局。 (何鹏楠)

  作者:何鹏楠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