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7-08赛季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联赛动态

小组赛次轮不敌南部队 天津女排将与四川生死战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7月28日12:33

  本报讯(记者孟凡强)昨天在漯河进行的全国女排锦标赛小组赛次轮冷门迭爆,上赛季联赛冠亚军同时遭遇滑铁卢,天津队2:3不敌南部,北京队居然3:0横扫上海队。今天,天津队将与四川队为八强席位殊死一搏。

  天津队昨天派出的首发阵容与首战击败河北队时完全一样。比赛开始后,想一举拿下对手的姑娘们心态较为急躁,失误过多,以19:25和22:25连丢两局。随后队员们稳定住情绪,正常发挥了水平,顽强地以25:22和25:17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两队战至11平后,南部女排率先把握住机会奠定胜局,以15:11获得胜利。

  两轮过后,上赛季联赛降组的南部和北京队以全胜战绩提前晋级八强,而联赛冠亚军津沪两强却还在为出线挣扎。面对这种局面,天津队主帅刘晓明说:“咱们和上海队都被抽调走不少国手,对实力影响较大,但这不能作为输球的借口。输给南部,有对手超水平发挥的原因,但更多是自身问题。”

  今早8:30,天津队将在小组赛末战对垒四川队。在南部女排提前占据一个八强席位后,天津队必须获胜才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八强。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