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各方评论

刘国梁感言中国队运气真不错 红牌是比赛转折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0日12:28

    搜狐体育讯 鹿特丹世乒赛男队选拔赛正在进行中,虽然带队的任务很繁重,但是身为球迷的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还是关注了周六晚上中国男足在亚洲杯上的表现,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中国队以2:0力克科威特,取得了开门红,这场比赛是非常提气的一场比赛,刘国梁在谈到了这场球时,认为红牌是全场比赛的转折,“科威特队的队员太亢奋了,导致了这张红牌。前30分钟,科威特队的攻势还是比较猛的。”由于13号纳达在第34分钟的愚蠢犯规改变了比赛的均势,多一人的中国队此后从容组织进攻,最终在下半场连下两城取胜。另外,刘国梁也提到了中国队的运气,他的感觉是中国队当天的运气非常好——“好像从来没有过这么好的运气”。刘国梁认为:“中国队一开始比较拘谨,此后杜威的一个防守差点被判点球,一个球到了门线边被解围,中国队的运气确实不错。”

  众所周知,刘国梁一直是一个球迷,并且一直关注着国家队的表现,前不久他还应主教练高洪波的邀请到队里和男足这批队员进行了一次座谈,那次的座谈刘国梁对于足球的理解让国脚们也是听得连连点头,他还向国脚们发出了“有时间去乒乓球队做客”的邀请。(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