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国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男乒直通赛刘国梁盛赞爱徒 称王皓本事天下无敌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1月10日16:22

  本报讯(记者李一男)“你的整体技战术能力在所有人之上,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是这样。”刘国梁如此鼓励王皓。

  昨天下午,中国男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决赛在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馆上演,结果王皓以4比1战胜张继科。

  赛后,男队主帅刘国梁在全体队员面前肯定了王皓的能力。他表示,王皓的技战术能力已经达到世界超一流水平,韧性和临场应变能力也有所提升。“除了在比赛中运用好技战术之外,斗智斗勇这方面,计谋也非常关键,在这个方面如果王皓能有马琳的水平,那他会迎来运动生涯的最高峰。”刘国梁说。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