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英超拳击手献双响炮 澳洲4-0横扫印度 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0日23: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21时15分,2011卡塔尔亚洲杯展开C组首轮较量,澳大利亚队同印度队交锋。经过90分钟激战,澳大利亚队以4-0横扫印度取得开门红,这也是本届亚洲杯开赛以来,创造的最悬殊的比分。卡希尔为澳大利亚队梅开二度,科威尔和霍尔曼则各入一球。

视频集锦-卡希尔梅开二度 澳洲4-0印度 科威尔世界波
进球-霍尔曼高空轰炸 卡希尔巧射+狮子甩头

  澳大利亚和印度在历史上曾交锋过11次,其中印度队以6胜1平4负占据优势,不过两队在近41年里没有过交手纪录。澳大利亚队是亚洲顶级强队,印度则是本届赛事的头号鱼腩球队。这场比赛澳大利亚取得胜利毫无悬念,他们能赢几个球到是最大看点。

  第2分钟澳大利亚获得任意球,卡尼将球罚到禁区内,却被印度防守球员解围。第4分钟科维尔将球传中,依然未能形成威胁。第6分钟迪亚斯刚过中场时右路传中,被澳大利亚门将直接得到。第7分钟霍尔曼传中,科威尔启动稍快落入了越位陷阱。第8分钟埃莫顿禁区内打门,却再被判罚越位。第11分钟澳大利亚右路斜传,埃莫顿接球后突破印度队的整条防线杀入禁区,将球果断横传,门前包抄的卡希尔轻松将球射入,澳大利亚队以1-0领先(进球视频)。第16分钟印度队前场反击,劳伦斯禁区外打出一脚弧线球射高。第20分钟卡尼左路传中,卡希尔门前头槌破门,却因越位在先被吹掉。杜震宇:看好澳大利亚拿下韩国>>

  第21分钟霍尔曼禁区外远射,被澳大利亚门将得到。第24分钟威尔克谢妙传中路,科威尔在大禁区外横向盘带引开了防守,左脚势大力沉的远射轰开了印度队的球门,场上比分扩大为2-0(进球视频)。第29分钟澳大利亚外围远射,打在了印度后卫的身上后弹在小禁区内,卡希尔跟上补射却被门将封出。第33分钟卡希尔大禁区前停球后突然打门,印度门将精神集中将球拖出横梁。第36分钟澳大利亚开出角球,印度门将扑球脱手,但杰迪纳克抢点时冲撞门将犯规在先。第38分钟印度获得任意球,迪亚斯将球开出却未能形成威胁。第40分钟印度门将扑救皮球时倒地,幸好问题不大重新站起投入到比赛中。伤停补时阶段,埃莫顿右路突破后传中,霍尔曼门前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将球轻松顶入球门,澳大利亚在上半时确立了3-0的领先优势(进球视频

  第47分钟澳大利亚传中,科威尔门前头球抢点攻门,却没能跳起。第50分钟科威尔底线将球挑传门前,卡尼禁区前低射破门偏出。第54分钟霍尔曼大禁区前将球分给边路插上的卡希尔,卡希尔大禁区前直接射门却将球打偏。第57分钟埃莫顿后点选择推射,却将球直接射偏。第60分钟赛辛拉大禁区前直接冷射,却未能压住角度将球直接射偏。第64分钟卡希尔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到中路,卡希尔门前抢在尼尔前面头槌攻门,将比分狠狠的顶入了球门死角,澳大利亚队将场上比分扩大为4-0(进球视频)。

幻灯:澳洲4比0印度精选 “袋鼠”发飙霍顿无奈

  第67分钟科威尔禁区内得球后直接选择打门,却未能把握好准星将球直接踢飞。第75分钟麦克唐纳大禁区前选择远射,却将球射高。第84分钟印度队丧失了全场比赛最好机会,苏尼尔反越位形成单刀,却未能把握住,被澳大利亚队回追的后卫破坏。第87分钟澳大利亚禁区内连续两脚打门,却处于越位位置。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澳大利亚队以4-0大胜过关。(紫轩)

  印度(3-4-3):1-保罗;5-安华、12-迪帕克、17-苏古马;7-普拉迪普(61’16-瓦多)、19-高曼吉、20-劳伦斯、23-迪亚斯(78’8-辛格);11-苏尼尔、18-苏希尔(63’9-亚多夫)、22-赛拉辛

  澳大利亚(3-5-2):1-施瓦泽;2-尼尔、3-卡尼、6-奥格内诺夫斯基;5-丘利纳、7-埃莫顿(77’11-伯恩斯)、8-威尔克谢、14-霍尔曼、15-杰迪纳克(62’17-麦凯);4-卡希尔、10-科威尔(71’9-麦克唐纳)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