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武磊双响炮中国3-1胜沙特 宿茂臻:他太疲劳了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0月04日02:40
  凭借谭天澄和东亚小将武磊的梅开二度,中国队在昨天开幕的亚青赛上3比1击败夺冠热门沙特队取得开门红,足管中心主任韦迪现场观看了比赛。10月5日下午,中国队将对阵小组第2个对手叙利亚。

  “小组赛?没问题!亚青赛,更没问题。”当武磊下半场梅开二度时,记者脑海里立即浮现出前几天他在接受采访时的那种不加遮掩的自信。事实上,小伙子有足够的理由自信,因为这名徐根宝的爱徒曾跟随国家队获得东亚四强赛的冠军,并在战胜中国香港的比赛中出场比赛。武磊的两粒进球都非常漂亮。在被沙特扳平了6分钟后,武磊面对球门冷静推射将比分反超。此后国青队攻势减弱,对手则疯狂反攻。进入下半场后,看起来沙特随时有可能扳平比分。第64分钟,武磊接角球在前点头球一顶,皮球应声入网,3:1,中国队扩大了领先优势。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国青主帅宿茂臻对武磊有些心疼,“国足、中甲、国奥,他今年打了很多的比赛,身体处在疲劳的状态中。”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