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杨旭:国足能赢球才最重要 我和郜林谁上都一样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1月11日05:09

  华奥星空多哈1月10日电(记者 张锐)卡塔尔当地时间1月10号晚上19时,中国队一行在阿里法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两天之后他们将在这里迎战东道主卡塔尔队。今天的训练课球队只向媒体开放了15分钟,训练结束后记者采访了前锋杨旭,谈及下一场比赛能否再次首发杨旭表示自己尊重球队的安排,一切以球队的利益为重。

  本次亚洲杯高洪波只招入了两名前锋,杨旭和郜林之间必然存在着不可避免的竞争关系。首战杨旭压倒郜林意外首发出场,虽然没能进球但他给对手制造了一张红牌,表现可算可圈可点。

  对于两人之间的竞争关系,杨旭显然有自己更理性的认识。“我觉得其实没什么竞争,主要还是看安排,毕竟每个队员不一样,教练有自己的想法,会根据不同的对手选择不同的队员。我觉得谁上都一样,赢球才是最重要的。”

  上一场比赛,杨旭曾有一脚极有威胁的射门,险些洞穿对方球门。首战之后,杨旭仍然在等待着自己的首个亚洲杯进球。“我觉得第一场自己基本上发挥来了自己的水平,毕竟最重要的还是球队获胜,自己进不进球我倒觉得是次要的。球队现在的气氛和大家的状态都很好,我们一心想的就是要出线。”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