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搜狐VS科威尔:韩国很难对付 某天或许会来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1日07:37
图为搜狐记者与科威尔合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姚远 1月11日 多哈报道)尽管已不再进球如麻,尽管已经不再年轻,没有了当年风驰电掣般的速度,更多的是额头上新添 的皱纹,但他依旧是澳大利亚足球最伟大的球星之一,依旧驰骋在他永远难以割舍的绿茵场,依旧是这支更加年轻更有活力的澳大利亚队中不可或缺的财富,他就是已过了三十而立的老将科威尔。在2011年多哈亚洲杯首战4球完胜印度队后,尽管已经很是疲惫,尽管已经接受了很多家媒体的采访,但这位前利兹联、利物浦巨星还是在混采区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颜晓华:科威尔身患绝症居然还能进球>>

  搜狐:首场比赛取得比分如此悬殊的胜利,是不是赢得太过轻松了?

  科威尔:对于这项大赛(亚洲杯)来说,这是如此完美的开始。但是任何大赛都不是一个很容易就能搞定的比赛,每个人都知道,在足球世界里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所以对待任何比赛我们都抱着想赢的信心,并把每一场比赛都当成决赛去踢。

  搜狐:谈谈接下来要面对的对手韩国队吧。

  科威尔:这必将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现在只允许我们有24小时的时间去放松和庆祝,然后我们就将开始准备这场比赛(与韩国队的比赛),这将会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一个非常难对付的对手,对我们来说,是本届比赛上一个巨大的考验。

  搜狐:现在队里的状况怎么样?是否都已经准备好了,在本届比赛中迎接不同的挑战?

  科威尔:球队现在的转状态很好,我也坚信我们接下来也能做到很好。还记得在2007年上届亚洲杯上,我们自己都没有预料到会发生那些(2007年第一次参加亚洲杯,进入八强后点球输给了日本)。现在我们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搜狐:卡塔尔还将举办2022年世界杯,你觉得卡塔尔能办好这样的大赛么?

  科威尔:我认为没问题。当你看到这里的体育场如此梦幻、宏伟的球场、完善的设备,这里的酒店很棒,并且人们也很好。在我看来,非常不错。

  搜狐:现在说说你的俱乐部,我们都知道你现在在土耳其踢球生活,在那边过得怎么样?有什么感受?

  科威尔:我热爱土耳其,我认为土耳其是一个非常好的足球国度,那里的人们非常喜爱足球,对此充满了激情,所以我也非常乐意为他们投入到比赛当中,并为加拉塔萨雷奉献我的所有。

  搜狐:再谈谈你之前在英格兰的闯荡经历,以及现在的卡塔尔。

  科威尔:我对卡塔尔了解得并不多,但是我对英超联赛却充满了美好的回忆,要知道,世界上的任何一名球员都很希望能够到世界上最好的联赛当中效力,而在我看来,英超联赛也是他们所能做出的最好的选择。那里拥有着很好的足球氛围,拥有着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而我也很幸运能够加盟到其中的一支顶级球队当中。

图为科威尔手拿搜狐吉祥物

  搜狐:在亚洲杯期间,你的俱乐部还会照常有比赛,这对于你和俱乐部来说是不是很有影响?

  科威尔:我的俱乐部现在仍然在征战联赛,他们肯定不高兴我来参加比赛(亚洲杯)。当然,很多俱乐部都很不满意将自己的球员送来比赛,但亚洲杯对于澳大利亚队来说,是件头等大事,我们不会错过这种盛事。

  搜狐:最后,你有没有想过会考虑来中国踢球?

  科威尔:对这个问题,我暂还没有想过。我的很多朋友现在都在日本、韩国、中国的联赛中踢球,我从他们那里听到了很多积极的消息,所以你不知道在未来的某一天究竟会发生什么。你永远不知道,你永远不知道!(注:科威尔在回答此问题时,将“你永远不知道”重复了三遍。)

  

(责任编辑:十七)

搜狐体育

3334粉丝

关注

1056

614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