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前方花絮

国足首战胜利备受关注 霍顿称中国队让我很惊讶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1月11日07:41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多哈电(记者徐平)A组首轮比赛中,中国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双双获胜。这让率领印度队出战亚洲杯的主教练英格兰人霍顿感到特别高兴,因为中乌两队都是他带过的队伍。

  在1997至1999年期间,霍顿先后执教过中国国家队和国奥队。“我非常高兴能看到中国队在本次亚洲杯上有一个出色的开始。”谈到中国队的表现时,霍顿说:“这支中国队让我很惊讶,这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现在队中只有队长杜威是我带过的球员。很高兴看到他们踢得如此漂亮,我确信他们可以打得更好和走得更远。”

  霍顿还将印度足球和中国足球进行了比较,“中国有着非常完备的基础设施,但印度只有一个国家体育场,现在所拥有的条件根本没法和中国相提并论。此外,印度也没有足够的教练、后备设施等基本条件。尽管如此,如果我们坚持现在这种发展趋势,不断地能打入亚洲杯决赛阶段,我们的未来会非常美好。”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